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西青区举办2019秋季全国糖酒会场外交易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10:58: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谢凡


10月24日到25日,2019秋季全国糖酒会即将在天津举行。为扩大展会影响力,10月20日到23日,食品类场外交易活动在西青区张家窝镇社会山酒店举办,参展企业达到600余家,展位数量500余个。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场外交易活动的区县除市内六区举办外,西青是唯一具有该类活动的区县。本次活动不仅设置了调味品、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农产品等小型特色专区,还增加了天津市西青区对口帮扶地区专项食品展。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张家窝镇社会山酒店内设置的两个5000平米展区满足了企业布展需求,增加了企业商机,也为参观群众、企业提供了多渠道、全方位的了解平台。为方便群众和经销商参观,特在地铁、高铁站设置免费摆渡车方便群众出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