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五大道夜市开启“冬春运营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11-09 12:51: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谢凡

中国网11月9日讯   11月8日晚7点,以“夜繁华悦美好”为主题的五大道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冬春季运营启动仪式在天津民园广场举行。当晚,民园广场周边道路共500多棵行道树全部披上了霓虹彩灯,与民园广场中心由万余盏花灯组成的“玫瑰花海”共同点亮民园之夜。


“玫瑰花海”与灯光秀点亮民园广场  周思杨摄

在冬春季运营模式中,最受市民关注的“民园市集”进行全面升级,与新打造的网红快闪店、新装饰的夜景灯光等一齐惊艳亮相;同时更有商户联合优惠让利,以及“五大道冬日乐享美食节”、“洋楼遇见中国年──和平区迎新春美术市集”等八大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尽享“夜津城”的独特魅力。


网红快闪店在民园市集惊艳亮相  周思杨摄

在民园广场地下十字街,33辆敞篷花车正在售卖各类文博文创产品、网红产品和旅游纪念品,并提供寿司、爆米花等轻餐饮;在民园广场河北路一侧的环廊里,同样有33辆保暖花车售卖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满足市民游客的味蕾。


市民们游览民园市集  周思杨摄

当晚,也有众多市民来到民园广场尝美食、购商品、赏夜景。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市民们对本次“民园市集”的全面升级充满期待,很多年轻人更对“冬天去哪玩”这一问题得到解决而表示欣喜。


市民在民园市集上选购商品  周思杨摄

随着八大系列数十项旅游节庆活动次第登场,以及冰雪嘉年华、开心麻花民园剧场等相继建成,天津市今年夜间经济将持续火爆,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多样化夜间消费需求,服务于天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