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冰雪之上“热火朝天” 天津河西惠民冰雪节等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2019-12-19 16:50: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中国网12月19日讯  日前,首届冰雪嘉年华暨ICE(耐思)天津河西惠民冰雪节隆重开幕,随着天津市“夜经济”的不断发展,本届冰雪节也为众多市民的闲暇时光提供了全新好去处。

据悉,此次惠民冰雪节是继2019活力河西·哪吒体育节后,河西区打造夜间经济“体育+商业”模式的又一次有益实践,也是推广“体育+商业”模式、打造夜间经济2.0升级版的再次探索和实践。

“我之前在天津只体验过室内滑冰,室外的滑冰场,我还是头回感受。”19日,记者来到天津文化中心广场,不少市民正在室外滑冰场上体验滑冰。不少市民表示,与室内滑冰场相比,室外滑冰场“更自然、更有趣”,为他们带来了与以往不一样的冰上体验。


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练习滑冰 周思杨 摄

在滑冰场旁,“彩虹滑道”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玩。记者注意到高坡两侧设置有自动电梯及楼梯,为市民们登上高坡提供便利。相较于其他运动项目,“彩虹滑道”对身体素质及年龄的限制较低,老少皆宜,适合全家体验。


市民体验“彩虹滑道”周思杨摄

在“彩虹滑道”的另一侧也有滑雪场供市民们体验。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里虽然名为“滑雪场”,但坡道上是用其他材料制成的仿制“雪道”,让游玩者既能感受到在雪上飞驰的快感,还能在摔倒时减轻痛感,增强了娱乐性和安全性。


工作人员在帮助市民穿戴滑雪装备 周思杨 摄

本届冰雪节将开放至2020年2月29日,每天10点至22点间营业,设有滑冰场、滑雪场、“嬉雪场”等场地,囊括了上冰体验、大众欢乐嬉冰等诸多娱乐项目,满足公众对冰雪运动的需求;与滑冰场、滑雪场、“嬉雪场”同步开放的还有冰雪灯光走廊、快闪店等大众娱乐设施设备。市民只需缴纳少量冰鞋、护具等器材的租赁费即可尽情享受冰雪运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