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重庆大地园林开展“以购代捐”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16:19: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2020年元旦,一批来自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沉甸甸的农特产爱心礼包抵达重庆市渝中区大地园林企业办公室,这是大地园林总裁刁雪梅女士积极响应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重庆市四川商会的号召,专程从定点扶贫的凉山州美姑县采购回来的精准扶贫物资。



据悉,美姑县收集了当地千家万户村民自产的绿色生态农产品制作爱心礼包,每份礼包内含苦荞米5(斤)、苦荞粉(5斤)、燕麦米(5斤)、苦荞胚芽茶、黄苦荞茶、金苦荞茶、大红袍花椒,以及干核桃和尔红千村芭蕉芋粉条等9个品类,每一份礼包都是来自凉山州大自然的馈赠,绿色、健康、无污染,此举既让美姑县当地农户得到了收益,又有效解决了大凉山深处交通不便的农产品无法走出大山的难题。



大地园林将采购的爱心礼包分别送给公司股东和客户,并积极向股东和客户宣传,带动大家纷纷加入到扶贫的实际行动中,充分弘扬了企业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