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货运航空全货机满载防疫物资归来

发布时间:2020-02-10 13:06: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谢凡

2月7日中午14:40,一架由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货运航空)执飞的全货机航班运载50万只口罩及防护服等十余吨防疫物资,从韩国首尔抵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这批物资在大连海关清关后,将第一时间运往国内一些地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据天津货运航空销售服务部负责人介绍,天津货运航空接到临时航班保障需求后,为确保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运输回国,公司争分夺秒制定专项保障计划,评估确定使用机型以便迅速协调运力。确定使用B737-400型全货机执飞后,天津货运航空立即启动由天津向首尔运力调配,联系各联检等单位,并同步开展航班航线报批、机组派遣、航空器和人员防疫准备等各项工作。在此过程中,各地关联单位高度配合,确保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顺利成行。

在疫情面前,天津货运航空经营班子带领团队统一思想,细致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时刻为防疫物资等各类运输需求做好即时加班准备。在目前全员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天津货运航空将更加严谨地做好航班运行保障,为有空中运输需求的单位和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搭建高效的绿色空中通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所及之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