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危害疫情防控,监利公安对两男子执行逮捕

发布时间:2020-02-14 21:50:48  |  来源:楚天都市报  |  作者:高伟  |  责任编辑:谢凡

楚天都市报2月10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宋从峰)10日,记者从监利县警方获悉,监利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对涉嫌妨害公务罪、危害疫情防控工作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甲、李某乙执行逮捕。1月30日13时许,监利县公安局红城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红城乡横丰岭村有人聚众打牌,要求处理。



接警后,红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根据监利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依法对麻将机进行去功能化处理。

民警处置结束准备离开时,犯罪嫌疑人李某甲阻碍警车离开,同时对警车车头进行打砸。民警劝离无效后,下车准备将其带至所内询问。带离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李某甲、李某乙伙同亲属上前进行阻碍,李某甲对民警进行殴打,李某乙在旁帮忙撕扯出警民警,并扬言要将出警民警捆绑起来,整个过程中,致使一名民警和两名辅警身体有不同程度损伤。

案件发生后,监利县公安局第一时间对案件进行查办,快侦快破,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甲、李某乙以涉嫌妨害公务罪进行依法刑事拘留,并将此案移送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2月8日,经监利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监利县公安局依法对李某甲、李某乙执行逮捕。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甲、李某乙对其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