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港保税区服务不断档 科技政策直播宣讲

发布时间:2020-03-16 16:40: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周思杨

为顺利推动天津港保税区科技企业发展,使企业及时了解掌握最新科技政策动态,近日,保税区科工局的工作人员变身“主播”,组织召开了2020年首次线上科技政策直播宣讲会。同时对在疫情期间保税区对企业出台的若干支持政策和天津市科技创新政策进行宣传,对银企对接方式进一步明确,与企业一起携手共渡难关。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核心评价指标包含哪些?”“企业研发后补助增量补助额如何计算……”活动中,天津港保税区科工局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分别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后补助、雏鹰瞪羚等若干政策进行宣讲。本次视频直播宣讲会在企业中反响强烈,线上观看人数超过1700余人。

据悉,渤化双创基地组织渤化集团所属高新技术企业及入驻科创公司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参与了本次活动。直播中,企业通过弹幕积极踊跃提出问题,专家实时互动进行解答,让科创人员足不出户便将相关政策“一网打尽”。截至目前,渤化双创基地累计帮助入驻科创公司成功申报国家高企1家、雏鹰企业1家、国家科小7家。下一步,该双创基地还将推动符合条件的科创企业积极申报国家高企,力争早日将雏鹰瞪羚培育壮大成为“独角兽”,让更多科创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助力科创企业快速成长。

下一步,保税区科工局将不断创新与企业对接方式,做好科技企业引育培育工作,继续扩大政策的覆盖面,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科技政策的支持,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