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复工复产进行时】严抓防控迎顾客 天津恒隆广场多举措提振实体消费

发布时间:2020-03-30 09:52: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近日,天津各大商场在满足防控指南要求的基础上陆续开业,在每日营业时间、服务项目、复业范围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并针对市民消费需求推出众多折扣力度大、优惠范围广的促销活动。日前,记者来到位于天津市和平区的恒隆广场,看到顾客们纷纷走入门店选购商品,充分感受到实体消费“复苏”的气息。


顾客在恒隆广场内选购商品

严防严控  “终末消毒”保安全

作为天津市第一批复工的商场,恒隆广场在各方面都付出了巨大努力。据恒隆广场总经理朱天博介绍,恒隆广场在2月4日根据相关要求全面停业,并启动“终末消毒”。“我们请专业消杀公司对商场进行了全场消杀,严格保证消费者、店员、员工的健康安全,让大家可以安心,放心地来恒隆。”朱天博说。


恒隆广场已经对商场内进行了“终末消毒”

期间,天津市、区两级商务局领导多次来到恒隆广场进行考察及调研,恒隆广场工作人员也通过“防疫专责小组工作群”每日及时汇报商场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恒隆广场于3月11日正式恢复营业。目前,恒隆广场内商户复工率接近80%,商场严格落实天津市商务局相关要求,对商户采取了限流措施,并要求餐饮商户增加餐桌之间的距离,做好防聚集工作。


恒隆广场要求商户对入店人员实行限流

 

恒隆广场对餐饮商户实行“分座”制

多项措施  体现社会担当

“每天我们都及时将各种最新扶持政策和好消息带给商户朋友们。”朱天博说。恒隆广场的单体面积在天津市位列前三,商户业态多样,复工欲望也十分强烈。

为缓解商场租户因疫情带来的营运压力,2月5日,恒隆地产颁布租金减免政策,宣布1月25日——2月14日期间商户租金减半,与商户伙伴们共克时艰。由于恒隆广场停业时间较长,也正在与各商户洽谈后续的补充政策。疫情期间,恒隆广场也向和平区红十字会捐赠近10万元的物资,向一线人员奉献自己的力量。在恒隆广场内,大屏幕也不断播放防疫宣传影片,提醒大家做好防护、保障健康。


恒隆广场通过大屏幕宣传防疫

优惠让利  恒隆广场“唤醒”顾客

“很多事是要逐步推进的,现在我们已经恢复营业了,越来越多的商户伙伴也在复工的路上。下一步,我们需要唤醒大家,激活消费的动力。”朱天博表示,虽然疫情已逐步得到控制,但由于长时间没有走进商场,很多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受到压抑,发生了变化。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提振实体消费信心十分重要。

“目前,我们商场推出了一系列让利活动,并针对广大市民的消费需求,推出众多折扣力度大、优惠范围广的促销活动,重燃大家的消费欲望,这将是一项重大工作。”朱天博说。


恒隆广场内的商户推出让利活动

据悉,恒隆广场通过在线上平台发放代金券,号召新老顾客前来消费,同时也联合商场各门店推出众多优惠活动。恢复营业首日,便有近7000名顾客走进恒隆广场,黄金、珠宝首饰,电子产品的销量出现了积攒性销售的情况,销量呈现上涨的趋势,许多商户迎来了自己的老客户,这种好势头也为恒隆广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顾客在恒隆广场内的理发店消费

关于下一步计划,朱天博特意提到了一项“买不到的服务”:“下半年,我们将推出‘恒隆会HOUSE 66’,用更加贴心、周全的服务来回馈粉丝,例如我们可以为客户的孩子定制“生日趴”等;以及推出更多别出心裁的会员专享活动,例如邀请我们的粉丝‘走进’星巴克臻选旗舰店,真正了解这座建筑的前世今生,这不仅是一种推广活动,更是一种历史与文化的传承。”(文/图  周思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