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金融局、市科技局举办“融资租赁+”模式服务科技企业云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15:18: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周思杨

为推动落实2020年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天津市关于新动能引育工作部署,探索通过“融资租赁+”模式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实现途径,促进融资租赁等金融工具更好服务我市科技企业,4月28日下午,天津市金融局、市科技局主办了“融资租赁+”模式服务科技企业云对接活动。

活动中,天津市金融局、市科技局相关同志介绍了开展此项工作有关情况。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津科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相关同志就如何通过融资租赁、创业投资、融资担保、银行保理等方式为科技企业提供综合服务进行了深入对接、宣讲。

云对接、宣讲活动对加深科技企业对融资租赁业务了解,促进融资租赁企业与科技企业高效对接,更好发挥天津租赁业优势为科技企业引进设备、盘活资产、共享资源、扩大业务提供更大支持,具有积极作用。天津70余家科技企业参加了云对接活动,中科拜克(天津)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与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线上签约。

据悉,天津市金融局、市科技局等单位下一步还将持续推动“融资租赁+”模式服务科技企业工作,打好租赁服务科技企业组合拳,实现融资租赁和科技企业的深度融合、共赢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