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中国网·中国通即将启动企业宣传公益扶持计划

发布时间:2020-06-02 13:48:53  |  来源:中国通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给全国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国内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受到重大影响,面临着严峻的生存环境。

前不久,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突出了“六稳”与“六保”,提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六稳”“六保”之首,关系到整个经济社会稳定的大局。而作为维系经济社会发展的根基,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也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为此,中国通经过精心策划,即将在全国范围启动“中国网 ·中国通企业宣传公益扶持计划”,基于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的大型产业融合平台,充分发挥中国网央媒优势,整合中国网海内外宣传资源,搭载“中国通App”等新媒体,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内外宣传服务,搭建高效的转换渠道,在疫情造成经营困难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营销推广助力和支持。

中国通是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倾力打造的一款面向国内外用户的多元化服务型移动客户端。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核心理念,深度分析、挖掘用户的真实需求,打造个性化智能信息推荐服务。该平台采用中英双语种信息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新闻资讯、消费旅游、生活出行等优质便捷的一站式智能服务。真正实现“一部应用走遍中国”。

据悉,该计划将首先在天津地区施行,并迅速向全国推广。


相关资料索取,欢迎来电垂询!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13651122339

邮  箱:chenp@tsino.org

地  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西七道28号科大讯飞智汇谷南楼6层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