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初心不改 99如一 泉州市委组织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2: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周思杨


7月1日,泉州市委组织部机关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誓词,砥砺着每一位党员恪守承诺、永葆初心,争做政治最强、作风最正、纪律最严的组工党员,争创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机关党总支张翼翔书记为7月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赠送生日贺卡,祝福党员同志“政治生日”快乐,寄语组工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入党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为组工事业添彩。


家书纸短,家国情长。6名党员代表饱满深情的诵读红色家书,生动展示了革命烈士的初心使命和家国情怀,讲述了人间大爱,传递了革命大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家书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实干的力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来到泉州市机关党建体验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详细了解机关党建的发展历程,加深了对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围绕“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弘扬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