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天津市中老年健身展示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0 09:23: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孙少明  |  责任编辑:苏菁

8月9日,由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天津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天津市中老年健身展示活动”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前广场举行,天津市人民体育馆馆长尹怡、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主任程万江等领导出席。

活动现场 孙少明摄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在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同时,在津沽大地再次掀起全民健身热潮,让更多市民朋友们享受到新时代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成果。

武术表演 孙少明摄

当天,来自天津市各区体育社团、俱乐部的展演队伍带来了武术、空竹、轮滑、少儿篮球等表演,号召观众们以健身强体魄,以健身连友谊,以健身谋幸福。

空竹表演 孙少明摄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背景下,本次“全民健身日”有着特别的意味,虽然当天的很多活动改为线上进行,但丝毫不影响市民们的健身热情。在过去几个月中,虽然受疫情影响,户外锻炼机会减少,但很多人依然在家中坚持运动,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近年来,全民健身的理念已深入人心,随着硬件设施覆盖越发广泛,参与人数大幅增加,全民健身给群众们带来的幸福感也日益增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