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准独角兽企业!“凯叔讲故事”教育平台项目落户保税区

发布时间:2020-08-27 15:42: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周思杨

近日,记者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凯叔讲故事”教育平台项目已正式在此落户。作为中国儿童内容领域知名品牌,该教育平台是“凯叔讲故事”在北京总部以外设立的首个实体项目,由天津凯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据了解,“凯叔讲故事”运营主体为北京凯声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创立六年来,“凯叔讲故事”已布局儿童故事内容、儿童教育、儿童电商、儿童衍生品、儿童图书等业务阵列,累计产出儿童音视频内容超20000个,全站总播放量70亿次以上,用户平均日收听时长达70分钟,覆盖全球200多个地区的4000万用户。如今,“凯叔讲故事”的团队人数已达到600人,年收入达8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凯叔讲故事”已完成C+轮融资,近一年内累计融资超1.2亿美元,估值已达60亿元人民币,达到准独角兽企业标准。



作为面向K12教育领域的重点项目,“凯叔讲故事”教育平台将以语文教育作为切入点,深耕业务领域,不断扩大包括教师、社群运营、客服和内容审查在内的团队规模。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专属APP“凯叔语文”现已上线,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凯叔讲故事”将以教育业务为核心发展方向,努力成长为中国最具潜力的教育企业。



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滨海新区的重要经济开发区,保税区具备区位交通、基础设施、人力资源、政府服务等综合优势基础,是企业投资的聚集地。未来,保税区将在政策支持、企业运营、人员招聘、员工关怀等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支持,为企业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