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传承国学经典 守护国人健康“中国郎中”App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0-09-02 08:58: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中国网9月2日讯 由中国网、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智慧医疗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中国郎中"APP即将上线。"中国郎中"APP是以医疗大数据为依托,集中医药文化传承、中西医知识科普、医院党建文化、名医推荐、健康养生等多元化服务于一体的智能服务型移动客户端。



 作为一款综合智慧医疗信息服务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向世界传播中国智慧医疗,特别是中医文化、讲好中国医疗故事的传播平台,"中国郎中"APP采用了中英双语种模式,旨在为国内外用户提供精准资讯、诊疗答疑、健康科普等优质的内容服务。


此外,“中国郎中” APP将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和发展中医药文化为宗旨,通过文化宣传、理论研究、整合资源等方法,助推社会医疗健康发展,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中医药文化自信心,真正实现“传承国学经典,守护国人健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