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国际创新>

“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论坛成功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5 10:05:05  |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主会场联合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北京国际和平基金会、北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北京市朝阳区海外高层次人才协会等作为合作单位也参与了论坛的组织。论坛以促进“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合作、推动国际青年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学者及行业专家就国际青年创新创业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发起国际青年创新创业倡议书,利用服贸会的平台积极促成国际青年创新创业合作。


此论坛是首都民间友好交流与合作云对话第十五场,也是2020北京国际民间友好论坛的分论坛活动。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来自驻华使馆、国外友好组织、北京外向型企业、市对外友协理事单位和京促会会员单位的各方代表200余人参会。北京市工商联合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也组织涉外企业等代表参加论坛。


北京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侯明迪、北京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曾鹏、市科协委员、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琦以及市对外友协领导出席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