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2020国际城市和谐发展与救援贸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5 13:32: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中国网上海讯 9月6日下午,围绕“共谋和谐发展,共享安全城市”主题,“2020国际城市和谐发展与救援贸易博览会”暨“第三届进博会展商IERC应急产业供需对接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浦东新区春秋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国际信息发展组织、国际紧急救援中心IERC主办,中国城市经济教育网、中国城市经济培训中心、上海城市经济学院、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佛山高明区沧江工业园区管委会、云柱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国内外的相关组织机构、专家学者以及应急产业专业供应商、采购商、服务商和多家权威媒体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


2020国际城市和谐发展与城市救援贸易博览会,作为国际应急产业高质量的经贸、文化、技术合作平台,在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的理念下,以展示促互动,以互动促交流,以交流促合作,致力于推动全球应急产业高效稳定的发展。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词,表示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作为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授予特殊咨商地位的非政府组织,长期以来一直积极配合联合国相关机构与国际组织协助中国当地政府筹建国际紧急救援基地,也连续5年参与了由国际救援与贸易采购展览局举办的联合国贸易与采购大会,并承办世界展馆,充分利用活动形成的人脉资源及把握好国际紧急救援贸易采购对世界企业的战略转移。上海城市经济学院副院长林志勇先生就“现代化城市建设管理”作致辞发言,表示,此次博览会的举办,正是以实际行动来实践推动国际城市发展管理标准化建设和安全城市建设,真正推动城市管理与紧急救援产业发展。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女士在大会致辞中提到,城市的安全和谐发展对于慈善组织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让慈善帮扶救援行动的宣传、动员、执行时更加地快速、准确的开展工作。而救援产业的供应与采购贸易的完善,极大的保障了慈善帮扶救援行动的实效性。随后,国际信息发展组织秘书长凌金婷女士,为本次新闻发布会做主旨演讲,并详细阐述了将于11月5日-10日举办的博览会以及进博会的活动亮点、会议价值以及资源优势,为应急产业的各方搭建更为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


发布会现场举办了由国际信息发展组织联合多个国际国内权威机构发起开展的“国际城市安全工程”启动仪式。“国际城市安全工程”是一项国际化城市安全项目,是在联合国可发展发展目标的基础上提出的一项目标工程,以城市为载体,从城市和谐发展的角度出发,为城市经济、文化、管理、生态等方面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2020国际城市和谐发展与救援贸易博览会将以“市场针对性、技术专业性、成效实在性、用户群体性”的展会形式和理念,致力于打造国际应急行业的典范会展,真正成为应急产业市场推广,展示新产品、交流新技术、发布新信息、开拓新商机的活动平台。


 


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主席李世恩

 

上海城市经济学院副院长林志勇



 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