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国际创新>

47个国家及地区双创者角逐“国际创新周”

发布时间:2020-09-18 13:43:25  |  来源:北京商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北京商报讯(记者方彬楠)为鼓励和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人才在京创新创业,做好国际人才社区软环境建设,朝阳区在第八届海外人才创业大会(OTEC)举办期间,特别推出“国际创新周(Global Inovation Week)”活动,该活动由朝阳区人才咨询服务协会主办,将持续至9月20日结束。


国际创新周包括“GIW Runway”“GIW大师课”和“GIW Spark”三大板块,通过国际项目评选、国际项目创投对接、政策解读等活动,为在京创新创业的国际人才服务。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47个国家及地区的优秀创新创业者们积极参与,参赛项目涉及包括人工智能、教育、消费升级、大健康、文化传播在内的多个热门领域,诸多项目受到了国内顶尖投资人的关注。


国际创新周将为入围的国际参赛者提供“凤凰计划”相关服务及头部企业资源对接、国际顶级投资机构的投资机会和项目落地支持等服务。


作为朝阳区国际人才社区软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国际创新周(GIW)”充分调动在京跨国公司创新中心、区域内的国际组织、各国商会和校友会等国际化资源,为外籍及港澳台人才在北京、在朝阳区创新创业提供综合服务。


“我们整合协调各项政策资源,充分发挥朝阳区跨国公司创新中心、国际化创新机构的市场化作用,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创新活动,全方位支持国际人才在北京、在朝阳创新发展,搭建‘后疫情时代’下世界各地青年携手创新、共话发展的良好平台。”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谈到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时表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