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NBA总决赛落幕 詹姆斯再创纪录

发布时间:2020-10-12 15:47: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中国网10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7点30分,2019/2020赛季NBA总决赛第六场拉开帷幕,洛杉矶湖人队在本场比赛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时隔3769天重夺NBA总冠军,并追平宿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并列成为NBA史上夺冠次数最多(17次)的球队。

在本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出战41分钟,得到28分14篮板10助攻1抢断0失误,帮助球队锁定了总冠军,并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名单轮总决赛得到至少150分50篮板50助攻的球员。

据统计,詹姆斯在本赛季创下了多项纪录,本场比赛过后,他荣获总决赛MVP,这是他第四次获得该项荣誉,并成为史上首位在三支不同球队夺冠并收获总决赛MVP这一荣誉的球员。

据统计,赢下本场比赛后,勒布朗·詹姆斯追平德里克·费舍尔的季后赛胜场次数,排名历史第一位,同时超越埃尔金·贝勒,成为年龄最大的在总决赛比赛上获得“三双”的球员。此外,他还创下“历史上首位在三支不同球队季后赛场均得分超过25分并闯入总决赛的球员”等多项纪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