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第四届深圳舞蹈月启幕

发布时间:2020-10-14 14:03:01  |  来源:深圳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深圳晚报讯 (记者赵伟君)金秋十月,第四届深圳舞蹈月如约而至。本届深圳舞蹈月将于10月13日晚在深圳保利剧院正式拉开帷幕,开幕晚会精选深圳舞蹈大赛、深港澳作品展演、国内优秀作品展演、街舞展演、英才计划等主题板块的代表剧目,为各年龄段观众呈现高品质、多元化的舞蹈精萃。据悉,今年的舞蹈月继续线上线下“双线模式”,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观赏舞蹈艺术表演,享受多元化的文化服务。


深圳舞蹈月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联主办,深圳市舞蹈家协会承办,以打造国际化舞蹈交流平台为中心,努力推动本土舞蹈与国际化的融合,已成为深圳“国际化、创新型”形象的一张城市名片。


10月13日至31日舞蹈月举办期间,《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舞蹈作品回顾展》将以线上展播的形式,通过舞蹈艺术的独特视角展现时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同样在舞蹈月官网展播的“深港澳舞蹈交流展演”,让舞蹈成为融合深港澳文化共同体的纽带。


此外,今年舞蹈月还首设《完美舞者全明星专场》,由国内顶尖舞者带来高水准表演,不仅传递舞蹈艺术之美,更为抗疫医务人员和一线奋斗者特设慰问专场。同属本届新设项目的《“Wu·止境”影像舞蹈作品展》,则是融合舞蹈和影像的新尝试。而以往观众反响热烈的WDS深圳街舞展演、第三届深圳舞蹈英才计划成果展演等活动,将继续激励本地创作、培养艺术新秀,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一展身手的舞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