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天津交易团积极备战第128届广交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6:46: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睿 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日前,天津交易团针对网上展会特点,精心组织企业参展备战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天津交易团通过每天与大会沟通情况,并形成“广交会解答汇总”,保障企业及时掌握信息。同时,充分借助天津多年实施品牌战略形成的优势,在展位分配上对外贸企业予以倾斜,组织专业公司帮助企业在制作展示资料、开展直播营销等方面提供多种服务,为天津企业参展和知名津品推广提供多种便利。

此外,天津交易图还组织广交会参展企业开展“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利用天津和平路商业步行街在品牌集聚、渠道融合、市场人气等方面优势,打造优质外贸产品集中展示与销售的平台,拓宽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内销渠道。

据悉,第128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24日继续在网上举办,天津共有242家企业获得749个展位,涉及47个展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