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杭州福建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16:00: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中国网10月20日讯 10月20日,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市福建商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杭州市福建商会会长、浙江恒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法清,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金明、办公室主任王闪闪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杭州市福建商会是由在杭州创业的福建籍企业和商业人士发起筹建的,经政府主管部门核准登记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双方将借助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国际传播大厦和郎中小镇等项目的契机,实现双方在开发建设、产业协同、金融创新、资源共享以及传播大厦和示范基地的运营等多层次、全方位的战略融合,共同提升中国网及浙江杭州福建商会品牌影响力,从而共同取得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在浙江建设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浙江)示范基地和国际传播大厦,并开展多领域的全面合作。同时,建立多层次沟通协调机制,设立“合作协调工作组”,共同研究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稳固密切合作关系。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对外交流、文化传播、科技创新、金融融合、园区运营、市政商会等方面的优势,积极高效地完成相关协调工作,构建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