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于变局中开新局
2020天津商业地产新发展峰会聚焦“下一个十年”

发布时间:2020-12-07 08:11: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12月3日下午,由天津市商务局支持,新商界主办,首创置业联合主办的“下一个十年”2020天津商业地产新发展峰会圆满落下帷幕,天津市商务局及相关区商务局负责人,30余家主流商业体操盘手、50余家优质品牌负责人、20余家银行金融行业负责人、及近30家主流媒体参加。


 


本次商业地产峰会分为《合·生》、《观·进》、《辩·明》、《达·名》四大篇章,成立了“天津商业地产智库”,由首创置业、爱琴海集团、鹏欣水游城等地产负责人组成。作为智库成立发起的第一份建议书,会上特别提起《天津商业布局规划建议书1203》,提出“关注海河上游商业供应,支持新锐港铁天阅商圈开发建设”等若干建议,建议书将由新商界转交天津市商务局。


 


同时,为顺应天津商圈发展脉络,峰会还举办了《2021天津新锐商圈系列论坛》,港铁天阅商圈等商业新秀企业先后介绍了项目现状以及重点招商方向。随后,首创置业天津公司总经理樊涛、天津海信广场总经理李汉语以及来自上海的大未可可土拨鼠乐园创始人尹成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


 


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朗东表示,天津消费市场活力持续提升,明年将有爱琴海购物公园、万达广场、印象城等一批知名商业体建成开业,以及首创集团引进港铁集团商业综合体全新模式,下一步天津市商务局将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打出天津商业的"满手好牌",并肯定了新商界作为一家深耕品牌招商与媒体宣传的新秀企业,提供商业地产全产业链服务,在促进商业流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此外,会上还揭晓了“2020天津商业新地标”、“2020天津年度商业人物”、及“创新单项奖”。本届峰会不仅受到业界好评,更在资源对接方面起到关键效果,各大商业地产企业与品牌商纷纷表示对天津商业发展充满信心,将不断加大在津投资力度,把更多国内外新品牌、新业态、新模式带到天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