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天津和平区万全小学“建校120周年特别教育主题思政课”今日开课

发布时间:2020-12-22 17:36: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潘闯  |  责任编辑:周思杨


中国网12月22日讯 22日上午,天津市和平区万全小学“建校120周年特别教育主题思政课”准时开课,师生代表在八位毕业校友的带领下,共同回顾了万全小学的“前世今生”。


活动现场合影 潘闯摄

在活动中,多位成长于不同年代的校友,或通过视频连线,或亲临活动现场,为大家全方位回顾了万全小学的发展之路。其中,1950届毕业生——原经济管理干部学校(现工业大学)处长姜彭龄在战争年代时的故事更是令同学们印象深刻。


姜彭龄老人讲述过去的故事 潘闯摄

校友们鼓励同学们在校学好各种本领,长大投身各行各业,共同建设祖国,随后,同学们向老校友们献上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做为谢礼,最后,全校四千余名少先队员齐颂《少年中国说》与《万全小学学生誓词》,表明对未来的决心与信心。


同学们唱响《让我们荡起双桨》 潘闯摄

万全小学校长赵岩发言 潘闯摄

展望未来,万全小学校长赵岩充满希望,“120年前的万全园与国家的发展,命运相依,荣辱与共;120年后的今天,全体万全人会继续秉承‘人各其美和以共进’的校训,办人民满意的优质学校,建设和平万全教育集团,努力实现教育现代化,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在第二个百年里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赵岩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