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优化配置>

大同经开区:提升服务能力 优化资源配置

发布时间:2020-12-25 15:02:33  |  来源:黄河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黄河新闻网大同讯(记者穆帅通讯员刘雁雁)12月18日、12月22日上海漕河泾大同国际创新创业园与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共同举行2020年第六期、第七期项目评审会。此次评审会依然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园区运营团队、高创中心工作人员及上海漕科创导师参加了此次项目评审。此次项目评审也是园区智慧系统管理的初步探索,参与本次评审会的企业共有12家,行业覆盖:软件开发、AI教育、新型农产品研发、生物科技等。




项目评审会开始,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概况、运营情况、团队规模、发展规划等方面,并就入驻园区后相关政策及服务进行咨询。同时各企业在评审会中从市场拓展、目标用户、商业模式、业务分析、产业链搭建等方面进行了与园区进行了坦诚有效的沟通。园区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使项目更加商业化,商业模式更清晰,为下一步企业入驻园区提供了参考意见。




今后,园区将继续携手更多的创业者,整合政府、金融机构、企业等多方资源,举行多种形式的创新创业活动,同时提升服务企业能力,优化资源配置,吸引更多优秀创业企业和创新型人才涌入,为园区向国家级孵化器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