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高新技术>

中兴协力「核桃AI」获教育部感谢状

发布时间:2020-12-30 19:11:59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周思杨

以“融合创新,助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于2020年12月25日—12月27日在北京举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领导、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全体成员及全国近600余名高校及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对在2020年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高校提供项目成果及资源的国际国内企业代表进行表彰并颁发感谢状。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2020年初,中兴协力教育科技集团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号召,为合作高校打造「核桃AI」线上学习平台,因势利导整合资源,夯实线上实训“云”阵地。让高校学子足不出户,在家便能学习在校课程知识和专业实操课程。

中兴协力云端实训课程多元化的授课形式给学生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不同的感悟,“云端”实验室的成功搭建,不仅让实训内容更加充实,其创新性的授课形式也极具灵活性和实用性,受到了校方领导和参训学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中兴协力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早开展ICT(信息通信技术)培训、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外包服务和人才外包服务的专业性机构之一,分别在北京、燕郊、西安、济南、日照、济宁等地拥有完善的研发与实训基地。2013年中兴协力围绕高等教育产业进行布局,现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覆盖全ICT领域的技术型教育科技企业。在通信、物联网教育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与运营领域走出了自己的特色,成为职教高地建设重点参与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