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图片>

健身就不能喝甜饮料吗?

发布时间:2021-03-05 15:13:3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甜饮料好喝归好喝,可里面满满都是糖,绝对是导致你胖的第一元凶。而自己在家做就不一样了,用代糖代替蔗糖,甜蜜不减却没有负担,让你甜甜蜜蜜瘦下来。 


浓香热可可材料Material脱脂无糖可可粉15克、脱脂奶粉25克、肉桂粉0.5克、水180毫升、代糖0.3克 


做法Practice1.温水中放入可可粉搅拌均匀,微波炉高火加热1分钟,让可可粉更好溶于水;2.将奶粉倒进可可液中,加入代糖拌匀,最后撒上肉桂粉,浓香热可可就做好啦。 


丝滑奶茶材料Material红茶20克、脱脂奶粉25克、水180毫升、代糖0.3克 


做法Practice1.冲泡一杯红茶,将茶叶过滤掉,只留茶水;2.把脱脂奶粉倒入红茶中,加代糖搅拌均匀即可。 


洛神花茶材料Material洛神花20克、玫瑰5克、柠檬1片、水180毫升、代糖0.3克 


做法Practice1.将所有食材放入锅中浸泡5分钟;2.浸泡后煮沸放凉,花茶凉到室温时加入代糖即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