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新媒体赋能文化生产力 李亮节艺术工作室落户棉三创意街区

发布时间:2021-03-25 15:31: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周思杨

中国网3月25日讯  3月24日,由李亮节和天津琴棋姝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文化工作室入驻天津市河东区棉三创意街区,开启河东文化发展新旅程,将以声乐教育、新媒体产业赋能文化生产力,打开发展新局面。


李亮节艺术工作室揭牌  苏菁摄

位于海河畔的棉三产业园区是目前已建成的全国规模最大、硬件最完善的创意产业基地之一。通过对原棉三厂房旧址进行保护性开发,在保留具有历史价值工业厂房的同时,植入文化创意元素,集合成一座集水岸居住、精装公寓、创意办公、特色商业于一体城市级综合体。长期以来,文化产业一直是棉3创意街区的根与魂。当文化产品走入千家万户、被大众消费时,“文化产业”才会浮现,“文化繁荣”也才有兴盛。李亮节艺术工作室的入驻,完美结合了文化与创意。

李亮节说,他与棉三一直有着不解之缘,自己的家在河东,自己的录音棚也建在棉三,此次艺术工作室入驻棉三,是天时、地利、人和。未来,艺术工作室将开展更多教育培训、文化传播、艺术创作活动,同时还要与时俱进,输出抖音视频等更多新媒体作品,将天津味儿的摇滚大鼓传播给更多的人。

作为天津岩石乐队主唱,天津曲艺摇滚的创始人,多年来,李亮节创作了很多具有天津特色的音乐,将天津快板、大鼓等鼓曲形式与摇滚乐相结合,创作出了《天津娃娃》《做个有钱人》《逗你玩》等脍炙人口的作品。李亮节透露,借助艺术工作室,下一步他将创作天津相声与摇滚大鼓相结合的新作品,通过作品让更多人了解天津、爱上天津。

李亮节艺术工作室落户河东文化产业,将为厚植直沽文化根基,发挥资源优势,抢抓机遇,顺势而为,走出一条具有地方特色和相对优势的文旅融合发展之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