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学校举办中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7 20:24: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中国网4月17日讯  4月15日,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学校举办“魅力毕业班”主题特色活动,学校各级领导、各处室教师、各年级组长、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奏响备战中考的动员令。


活动现场  周思杨摄

当日下午,师生们佩戴着带有“中考必胜”字样的特制口罩入场,活动正式开始。有别于往年的是,本次活动将通过节目竞演的方式评选出“最具魅力班级体”,为争取这一荣誉,同学们将对未来的希冀和对当下的纪念浓缩为各式节目,展示在舞台之上。

佩戴“中考必胜”特制口罩的学生  周思杨摄

活动中,不仅各班学生们带来了精彩表演,教师们也通过合唱等方式参与到展演中来,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也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同学们送来祝福。最后,现场师生一起放飞亲手折叠的纸飞机,共同加油鼓气。


师生共同放飞纸飞机 周思杨摄

大会最后,校领导为每个班级宣读独一无二的颁奖词,并授予奖状。中考在即,此次动员大会鼓动了九年级学生们的士气和斗志,用良好的状态迎接人生所面临的第一个挑战。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