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市河东区举办全民阅读活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4-23 20:3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今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天津市河东区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社区居民、中小学生从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


在唐家口街道党员活动室里,“书香唐家口”第三届读书交流活动正在有序进行。街道机关团支部书记贾春娇声音洪亮地为大家宣读倡议书,在她面前,除了前来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还有社区书记、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等50余人。


唐家口街道工业大学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绿书签行动”相结合,将全民阅读活动与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相融合,突出“护苗”主题,通过视频播放、党史讲座、案例讲解、文艺演出等营造书香颂百年的良好氛围,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河东区妇联、区教育局聚焦青少年群体,将革命诗词朗诵和相关知识竞赛完美融合,用朗朗书声为党歌颂,以革命知识竞答点燃青少年学习党史的热情。小选手们手捧现场赠送的《说不尽的长征故事》,津津有味地阅读欣赏。

据悉,河东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的原则,将全民阅读作为庆祝建党百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方式,截止目前,累计开展全民阅读活动120余场,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了浓厚氛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