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港保税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6: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菁  |  责任编辑:周思杨

4月28日,天津港保税区组织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共同庆祝广大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光辉节日,表彰2020年天津港保税区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劳模先进代表、职工代表、企业代表等近400人参加大会。



大会以《三十而立 感谢有你》视频开场,从不同行业从业者角度呈现了职工在保税区奋斗的点滴故事,讲述每个人都是区域的共建者,每个平凡岗位的坚守都是汇成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涓涓细流,在大会现场引起强烈情感共鸣。

2020年以来,全区广大职工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经初步筛选、专家评审、专题会议审定、多部门联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决定授予10个单位五一劳动奖状、30名个人五一劳动奖章、20个集体工人先锋号称号。

天津海鸥手表技术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副主任满锐亮作为先进代表,宣读《争做奋斗者 建功新征程》倡议书,向全区职工发出倡议,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建设者、奋斗者、开拓者。



职工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保税人在追梦筑梦路上奋力奔跑奋勇向前的豪情,朗诵《祝你节日快乐》向新时代最美奋斗者致敬,《劳动畅想曲》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赞歌,《党旗飘扬的方向》吹响新征程上砥砺奋进的劳动号角。职工演员激情演出,大会在高昂的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