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缅怀无名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5-06 10:32:35  |  来源:解放军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激励斗志,54日上午830分,第四届“共筑钢铁长城·寻找最美军嫂”事迹发布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和“最美军嫂”代表石应红、陈兰一起来到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英雄雕像和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陈宝仓、朱枫、吴石、聂曦等隐蔽战线英雄的光荣事迹,向无名英雄鞠躬默哀、敬献鲜花,致以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石应红、陈兰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坐落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占地3000平方米,为纪念上世纪五十年代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碑文——你的名字无人知晓,你的功勋永垂不朽!这是关于隐蔽战线工作的真实写照,是给予无名英雄的最美赞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