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安徽定城镇双塘社区开展“赋能父母 成就孩子”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08 13:03: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5月7日下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定城镇双塘社区携手定远县爱诺托育园开展“赋能父母成就孩子”公益讲座活动,为母亲们送上节日祝福,把科学的、有效的、受欢迎的服务送到“家门口”。




活动中,双塘社区“家长学校”内座无虚席,定远县妇联、定城镇妇联、定城镇文明办、定远县爱诺托育园等单位相关同志、社区居民近1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国家家庭教育咨询师李哲老师通过生活案例以及专业的心理学知识,为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讲解0-18岁六个发展阶段的心理需求,以互动问答的方式,为家长提供专业的建议,以锻炼孩子在特定发展阶段的能力。并详细讲解“亲子情绪管理的四个关键点”,从重新认识情绪到不同情绪的管理方法,帮助家长认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厘清情绪的概念。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家长们受益匪浅。“社区想我们所想,解我们所忧,感谢社区为我们准备的节日礼物。”现场居民们纷纷拍手称赞。该活动为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教”结合,和谐育人的德育工作体系,使家长了解当代教育的动态,提高教育效果,也为社区的妈妈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