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庐山万杉禅茶”荣获第七届庐山问茶会金奖

发布时间:2021-06-04 17:00: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6月2日至3日,2021庐山国际名泉名茶博览会在江西省庐山市隆重举行。“庐山万杉禅茶”荣获第七届庐山问茶会金奖。


此次博览会以“茶泉双秀悠天下”“庐山云雾茶茶香飘天下”为主题,通过主题博览展、高峰论坛、问茶会、全民饮茶日、采风团进庐山等多种活动,为客商搭建新产品发布和企业宣传平台,探索庐山茶泉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新动能、新爆点,全方位展示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成果,全力唱响“庐山天下悠”品牌。


在颁奖仪式上,“庐山万杉禅茶”荣获由2021庐山国际名泉名茶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第七届庐山问茶会“金奖”荣誉证书。


庐山禅茶历史悠久,东晋慧远大师在东林寺与高贤结社禅修,开创了庐山禅茶文化先河,彻悟“禅茶一味”的人生真谛,影响深远。自1995年以来,万杉寺住持能行法师种茶制茶,效仿慧远大师以文化结社,成立庐山庆云文化研究会,在弘扬人文庐山、生态庐山的同时,继承和发扬庐山禅茶文化,至今已形成系统完善的“庐山万杉禅茶”体系,并成功举办七届万杉禅茶会。(文/张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