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中建五局联合滨海新区渤龙派出所给建设者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1-06-15 10:07: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6月11日,中建五局天津悦湖公馆项目联合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渤龙派出所在天津悦湖公馆项目工地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建设者们送法律、送安全、送清凉。



活动现场,中建五局天津悦湖公馆项目部和渤龙湖派出所民警们一起为建设者们发放了端午节粽子、饮料等清凉物资。滨海新区公安局渤龙派出所民警给工人们培训了防诈骗知识,分享了滨海新区电信诈骗被骗案例,就工人遇到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随后,渤龙湖派出所所长带领协警人员教工人下载国家防诈中心APP以及如何使用,提示大家保护好钱袋子。最后,针对“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理念,项目部负责人也为工人们进行了现场施工安全等培训,旨在让工人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安全隐患发生。



中建五局天津悦湖公馆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本次送法律、送安全、送清凉活动,能给所有建筑行业施工人员带来帮助,提高大家的防电信诈骗及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