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举行家电分会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6 17:12: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6月16日,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家电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为6月开始的家电旺销揭开序幕,共同打造天津海河消费购物季和“家电焕新津津乐购”品牌活动,活动中,苏宁联合多个知名家电品牌发布了智慧家电新品,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加绿色、智能的新消费体验。

据苏宁天津大区总经理吴俊介绍,苏宁为海河国际消费季着力打造了“1+3+N”的让利促销方案,“1”是指1000万元家电补贴专项资金,从16日起,广大市民已可通过天津市商务局公众号“购天津”免费领取;“3”是指家电以旧换新补贴、空调新能效补贴、金融消费补贴,消费者根据选购的商品种类,可以叠加不同的补贴力度;“N”是指苏宁在消费季期间将推出多款智能家电新品、千款主题折扣商品等大奖,同时苏宁多家终端门店将充分发挥服务优势,在丰富的商品之外,充分保证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天津市商务局张爱国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家电行业在提升百姓安居工程质量、丰富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和向往,推动绿色、节能、环保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家电行业企业一如既往地为繁荣天津市消费市场,为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