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22:14: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中国网6月16日讯  16日晚,2021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暨616津购节启动仪式盛大召开,相关政府部门、商贸流通行业协会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市民群众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启动仪式现场  周思杨摄

据了解,本次海河国际消费季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活动将持续三个月,是近年来天津市举办的最大一次全市性促消费活动,也是天津市重点打造的促消费平台。按照“平台支撑、商家让利、购物兴旺”活动模式,消费季聚焦商场、超市、夜市、汽车、家居等领域,实施惠聚津城商超打折、夜享津城活力时尚等六大专项行动,重点举办616津购节、国际啤酒节、第二届夜生活节等六大活动,累计开展600多场主题促销,呈现时间长、规模大、场景多、实惠多、趣味强的特点。

启动仪式上,海河国际消费季宣传片正式发布,多个活动同期启动,并发布了恒隆广场、乐宾百货等十余家代表企业优惠政策,展示了天津多个热门商场活动现场。最后,与会领导与嘉宾共同上台,以海河之水为活动启幕,点亮“海河国际消费季”,讲述美好“天津故事”,也标志着海河国际消费季各项活动全面启动。

作为本次活动重点内容,天津市商务局于活动现场发放了首批“优惠盲盒”,据悉,“优惠盲盒”将累计发放6万个,内含100万张优惠券、代金券以及各类礼品,同时更加突出商旅文跨界融合,盲盒中组合了海河游船立减券、各大剧院演出优惠券、文惠卡优惠等,颇具力度。


主持人与抽中首批盲盒的观众进行互动  周思杨摄

随着海河国际消费季的开展,“天天乐津津购”将成为天津新的消费口号,“遛一遛天津,遛一遛美丽的海河”也将成为未来的主旋律。该活动将促进商业要素的集聚,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打造更多消费场景,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进一步增强天津市对国内外消费者的吸引力,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天津消费升级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