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2021“讲好城市故事”研学线路研讨会在天津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7 20:41: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苏菁

中国网6月17日讯 17日下午,2021“讲好城市故事”研学线路研讨会在天津举办。来自天津中国国际旅行社、北京金榜题名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天津中富国际旅行社等10余家旅行社、研学机构负责人出席研讨会,嘉宾们就如何讲好天津故事,吸引全国的青少年赴天津研学,更加生动立体的展示天津城市形象做出精彩分享,并就后续深入合作达成意向。


研讨会现场

本次研讨会以“讲好城市故事,推动国际传播”为主题,以研学旅行作为切入点,通过线上线下的立体传播,致力于将城市品牌向世界展示宣传。

研学旅行作为近年来广受欢迎的素质教育形式,越来越多的受到家长们的认可与欢迎,其知行结合的教育方式,有助于提升青少年文化素养、丰富校内外文化生活,让素质教育变得更加可视化、立体化。会上,嘉宾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研学行业的思考,并对以研学旅行作为切入点开展城市故事宣传表示肯定。


天津中国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发言

北京金榜题名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言

会上,来自天津国旅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天津的工业游项目,将很多能够代表天津的工业基地进行介绍;北京金榜题名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天津滨城的研学项目,像国家海洋博物馆、航母等;天津中富国旅推荐了天津高校类的研学资源;科普游子介绍了深度挖掘天津自然资源的研学线路;希牛知果介绍了天津杨柳青板块的内容,并分享了北京几个研学项目的成功经验,其他来自天津春晖旅行社、天津千里马国际旅行社、华童游学、行知研学、乐儿游学的嘉宾也从各自角度进行分享。


研讨会现场

此次研讨会为后期“讲好城市故事”研学论坛的前期准备起到积极意义,并与到场嘉宾达成共识,共同为讲好城市故事贡献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