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美食地图>

“野”味十足 天津首届城市营地派对即将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7 22:17: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随着夏日的来临,市民周末外出游玩的频率显著提升。近期,一股“野营热”强势霸屏,“去野营”也成为了无数市民的下一个打卡目标。记者日前获悉,本周末(6月19日-20日),2021中国咖啡冲煮大赛天津赛区的比赛与天津首届城市营地派对将在天津市和平区先农大院同时举办,让市民能够在市中心即可体会到专属于夏日的“野”味。

据悉,6月19日-20日,不仅天津本土的咖啡馆和文创商户将与游客见面,来自周边其他省市的知名咖啡店和独立咖啡师将“闪现”亮相,带来属于不同城市、包含不同风格、体现不同态度的味道。

比赛将于6月19日-20日每日9:30开赛,营地派对活动将于每日11:30—19:30举办,在现场,游客将能畅享不限量供应的手冲咖啡,“一站式”打卡比赛特供云南豆子的25种冲煮方式,一次性喝个痛快。这个周末,快来市中心,一起体验咖啡豆的几十种冲煮方式,领略不一样的云南咖啡,感受别样的津城野营夏日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