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献礼建党百年 德龙、新天钢集团举办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08:31: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思杨  |  责任编辑:苏菁

6月18日晚,德龙、新天钢集团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举办“听党话 爱中华”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在一曲曲悠扬的经典红色旋律中回顾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风雨历程,讴歌幸福美好的时代。



演出由国家一级指挥,天津交响乐团团长董俊杰担任总指挥,邀请天津交响乐团、天津交响乐团合唱团,特邀莫华伦、龚爽等业内优秀男高音、女高音歌唱家共同演绎多曲经典音乐作品。演出在交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红旗颂》《爱我中华》《在希望田野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依次唱响,令观众仿佛置身“红色浪潮”。



值得一提的是,演出中的诗配乐朗诵《追随你的足迹》由新天钢人自主创作,弘扬新时代钢铁工人崭新精神面貌的主旋律企业歌曲《新天钢之歌》也正式发布,铿锵有力的旋律和字里行间流露出的对事业和国家的坚定与热爱,展现了新天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无穷动力和喜迎建党100周年的激动心情。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演出落下帷幕。




近年来,德龙、新天钢集团坚持党建引领,成为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标杆;牢牢把握绿色创新发展命题,率先建成在产钢企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民营国家环保A类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海外建成钢铁联合企业;混改渤钢系企业成效成为民企混改国企的典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德龙、新天钢集团精心筹划组织本场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为党的生日献礼,更凝聚起拼搏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