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优化配置>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13 14:32:43  |  来源:河南经济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切实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化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近日,固始县自然资源局立足职责职能、创新工作方式,召开“万人助万企”专题工作会,实地走访调研制约企业发展难题,优化政务环境、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务实的服务保障。



调研中,该局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企业在涉地涉矿方面存在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指导企业用好用活政策,把政策的“含金量”彻底释放出来,关切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办公,交办有关单位进行研究解决,想方设法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固始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要求,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积极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企业项目服务的生动实践,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发扬“店小二”精神,当好惠企政策的“宣讲员”、破解难题的“协调员”、企业情况的“调研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的要求,在全面厘清制约企业发展的要素保障问题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作用,用足用活自然资源惠企政策,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跟踪服务、高效服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河南经济报记者杜美丽通讯员吕宝祥李阳唐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