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四季食材>

女人想变美,不妨常吃以下食物,益气生津,排毒排便,早吃早好

发布时间:2021-08-23 16:07:09  |  来源:光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国玉

女人想变美,不妨常吃以下食物,益气生津,排毒排便,早吃早好


西葫芦



你知道一碟切碎的西葫芦只有20卡路里能量吗?它还包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A和维生素C以及非常低的脂肪。中医认为西葫芦具有清热利尿、除烦止渴、润肺止咳、消肿散结的功能。还在烦恼九月养生吃什么吗?西葫芦的做法非常多,在菜谱上可以看到各种西葫芦菜式,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选择没有瘀伤或软斑点的绿色西葫芦,包在塑料袋里放在冰箱,长达五天不会变干。


青枣



青枣含有大量的糖类物质,可以有效的增强我们人体的免疫力,青枣中所含的营养元素,对于防癌、抗癌和维持人体内部脏腑功能都有着很好的效果。青枣中所含有的黄酮--双-葡萄糖甙A对催眠、镇静和降压有作用。枣中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我们大家适当的食用一些青枣,可以起到不错的补充营养的作用,青枣中维生素C和维生素A的含量很高,能帮助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延缓衰老。


黄桃



黄桃含有多种维生素,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有着抗氧化、抗衰老的功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够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可以让皮肤红润有光泽。而且黄桃是一种果汁多而甜美的水果,含有大量的果胶和纤维素成分,可以清除胃肠道废物,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还能够有效的清除自由基,具有祛除黑斑、抗衰老的功效。


紫甘蓝



紫甘蓝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和花青素,这些物质都是最常见的天然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清除人体自由基,抗衰老,对于肝脏的排毒解毒有很好的帮助作用。吃紫甘蓝,可以补充铁元素和维生素E,可以滋润皮肤,美容润肤,避免皮肤干燥,还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排毒护肤,营养又瘦身。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