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图片>

南瓜这样做才好吃,香甜软糯,好吃不长肉,睡眠也变好!

发布时间:2021-08-27 16:15:53  |  来源:康复王医师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南瓜这样做才好吃,香甜软糯,好吃不长肉,睡眠也变好!


南瓜是家喻户晓的美食,以前在贫困的时候,南瓜曾经填饱许多人的肚子,现在南瓜作为一种易于保存、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依旧流行在人们的餐桌上。南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维生素,常吃的话,能起到清热解毒,帮助肠胃消化,有着促进大肠蠕动的作用,南瓜中含有的氨基酸,能够使提神宁心,缓解失眠的症状,帮助很快的入睡。


接下里给大家分享两道好吃的南瓜做法。


清炒南瓜的做法


1.葱花,姜片,南瓜去籽去皮切片


2.锅中倒油,倒入葱花,姜片,南瓜,翻炒均匀


3.加入盐,水,翻炒均匀,中火煮熟即可


南瓜饼的做法


1.南瓜去皮切成小块,放入蒸汽炉中,选择营养蒸,100℃蒸10分钟


2.蒸熟的南瓜趁热用勺子压成南瓜泥,将南瓜泥和糯米粉以1:1左右的比例,和成南瓜面团,不沾手即可;


3.把面团分成若干小块,揉圆、压扁;


4.平底锅放少许油,将南瓜饼煎至两面金黄即可,食用时淋上蜂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