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库车市举办“甬库连心·文润龟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才艺秀比赛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21-08-30 14:24:46  |  来源:中国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由新疆库车市委宣传部、宁波援疆指挥部、库车市文旅局主办,库车市文化馆承办的“甬库连心·文润龟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才艺秀比赛舞蹈大赛在龟兹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全市各乡镇、街道的14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的 《东方红》、《不一样的江南雨》、《五彩缤纷》、《谁说女子不如男》、《中国红》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让更多人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传统文化。经过激烈角逐,新城街道获得比赛第一名。


选手宫友军说:“我们参加了两个舞蹈,姐妹们在舞蹈编排中,流了很多汗水,大家没有说累,也没有说苦。都开开心心的把这次舞蹈完成了,大家能团结一心,完成这次的任务。我们的演员们也特别开心,我看好多乡镇的演员们也特别开心,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选手玛依热·吐尔洪说:“通过这次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舞蹈大赛,我和姐妹们一起跳了《中国红》我特别开心。也观看了很多精彩的节目,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我们要牢记我们的优秀文化和传承我们的优秀传统文化。”


齐满镇宣传办干部肖雨说:“我们通过这次的活动,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中国特色文化,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我们在这次的活动当中,我们也会互相借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帮助我们以后更好的去丰富群众的文化和精神生活,让我们更好地感受美好生活的存在。”


(阿孜古力张媛媛)(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