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图片>

“精神饼”,火了!

发布时间:2021-08-30 16:18:36  |  来源:光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国玉


中秋临近,各大老字号绞尽脑汁、推陈出新。然而万万没想到一款医院食堂推出的“宛平南路600号”月饼悄悄刷屏了“朋友圈”,网友们争相“求购”。这款“月饼礼盒”外观和口味,都是由后勤部门和职工食堂一起设计,涵盖了牛奶芝士、青苹青梅、蜜桃铁观音等六个口味。尽管很多网友和市民说想买,但是院方表示,目前不对外销售、也不接受代购。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后勤科科长梁焱表示,往年也向职工供应月饼,这次之所以这么吸引人,可能是因为月饼上有“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的LOGO。这次月饼“出圈”虽然让医院有些意外,但梁焱表示:“我们的初衷很简单,医护人员在一线工作很辛苦。我们后勤就想在背后支持医护人员。这款月饼能成为“网红”,说明了大家越来越关注精神健康。”你想吃“精神饼”吗?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