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绽放舞蹈魅力 中青美育杯舞蹈艺术展演落幕

发布时间:2021-09-17 10:52:32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作者:彭军  |  责任编辑:白雨

9月12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深圳市时代全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青少年艺术教育测评管委会、北京中关艺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韵涵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组织协调,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行业协会支持,全国艺术院校、艺术教育机构合力推出的中青美育杯舞蹈艺术展演暨2021年“风暴少年”艺心向党艺术节在深圳红山剧场圆满落幕。



本次舞蹈艺术展演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的舞蹈作品报名参赛,并最终评选出百余个节目来到现场进行角逐。参赛作品均为近年来新创作的舞蹈佳作,当中涌现一批展现民族文化的时代作品,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们将自己对国家、民族和庆百年华诞的感情融入作品当中,再由少年们进行多元化表达,实为21世纪美育教育的一次完美呈现。



为进一步提高本次舞蹈艺术展演的专业性、指导性,赛事组委会特邀国家一级舞蹈演员、深圳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温宝,中国青少年音乐舞蹈协会理事、中国舞蹈家协会高级教师陈宣而,中国舞蹈家协会金牌教师、民族民间舞蹈高级教师魏晓芳来到现场担任评委,为本次舞蹈艺术展演“把脉问诊”。专家们表示,扎实的基本功是对舞蹈的热爱和极致的追求,通过舞蹈的力量,把爱国之情在细微之处显现,把民族文化更生动地呈现,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去了解、去感知是这场赛事的最大魅力所在。



中青美育杯舞蹈艺术展演暨2021年“风暴少年”艺心向党艺术节自开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本次展演吸引了2000余名观众到场,共同见证少年勇敢追梦的炫目光芒,感受到了少年强则国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