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科技动态>

北京时间中国网与榕树集团-北京源一数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13:01: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国玉

中国网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中国网与榕树集团-北京源一数道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内容审核、舆情监控、5G融合报道等方面展开合作,为移动运营商、互联网企业、新闻媒体、金融行业、政府机构等领域提供服务。


  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金明对未来合作表示了支持,他指出,当前在5G及未来网络新技术背景下,国际传播对信息安全、图片及视频安全以及舆情监控的要求越来越高,通过双方合作,将人工智能赋能新媒体,构建“信息安全+舆情监控”的产业生态。


榕树集团-北京源一数道董事长杨宝升表示,中国网是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在信息安全业务的风险把控、防范以及突发事件的公关、应急处理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很好的填补了审核工作中的人工复核模块,双方资源与优势得到了优质互补。


北京时间中国网总经理谢金明与榕树集团-北京源一数道董事长杨宝升签约


5G时代,国际传播在内容安全把控工作会面临巨大的挑战随着信息、知识的体量呈现爆炸式增长,人工审核成本随之攀升,审核精准度也相对将大幅下滑。人工智能赋能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已经成为趋势智能审核+人工复核智能舆情监控等功能将成为信息安全的坚强后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