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全人润泽心向党,太阳花开朵朵香——宁化县名远小学举办迎新春庆元旦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2-01-05 10:19: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秀珍 张晓春  |  责任编辑:徐丽丽

12月31日,宁化县名远小学举办“全人润泽心向党,太阳花开朵朵香”迎新春庆元旦合唱比赛,全校9个班级45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在赛场上唱响新时代少年的最美声音。



本次活动分为必选校歌《太阳花开在我心里》及自选红歌两个环节。参赛班级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进出场整齐有序,声音整齐洪亮,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和幸福生活的赞美。经过激烈角逐,一年级(2)班、四年级(1)班获得一等奖。



据悉,举办合唱比赛等文体活动是该校多形式、多渠道集中力量落实“双减”政策、减负提质的有效途径,是该校创新学业评价方式的积极探索。通过开展文体活动等形式,加强对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道德培育,营造学生提升综合素养、健康成长的氛围。


(福建省宁化县名远小学  罗秀珍  张晓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