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舞蹈才艺>

沫沫艺术·专注少儿主持表演

发布时间:2022-01-24 13:05: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一只睿智的鹦鹉,不仅是沫沫艺术的品牌LOGO,也昭示着沫沫艺术的办学理念——帮助孩子全面提升语言能力,像鹦鹉般灵活思辨,善于表现,有主见!


机构成立于2013年7月,由语训行业全国校外教育名师周沫老师创办。总部位于厦门CBD滨北筼筜湖畔,致力于3-15岁少年儿童的语言艺术启蒙与开发,是一家专注少儿主持表演课程的高端艺术教育连锁机构。在没有借助专家名流的影响力,没有过分包装渲染的情况下,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发展17+加盟校。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办学近10年,凭借自主研创独树一帜的教学体系配合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以及各类大型实践活动的平台搭建,培养了数以千计的优秀语言艺术人才,深受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信赖,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周沫老师——



语训行业全国校外教育名师

福建教育电视台特邀主持人

厦门广播电视集团特邀主持人

厦门沫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

厦门沫沫艺术教育连锁机构创始人

厦门朗诵学会理事

厦门朗诵学会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厦门曲艺家协会会员

CCTV中央电视台新影中学生频道&CETV中国教育电视台《小小演说家》口才养成与选拔基地厦门区域负责人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教育专家委员会秘书长

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艺术素质测评主持专业测评官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委员

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儿童剧委员会委员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会员

中戏文表演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戏文导演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戏文戏剧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文旅部语言艺术考级高级考官

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少儿语言艺术资深讲师

中国儿童戏剧高级讲师

中国亲子戏剧教育课题组成员

哎呀鸭口才诗词会资深讲师


受邀为林超贤导演、彭于晏主演的电影《紧急救援》剧组等诸多影视剧的儿童演员进行戏剧表演指导。多位学员参加了影视剧的拍摄实践活动,如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对你的爱很美》,《小敏家》等。


主持风格极具亲和力,曾与鞠萍姐姐、红果果、绿泡泡、周舟姐姐、芝麻哥哥等“央视名嘴”同台主持。


常年担任国家级、省级语言类大赛评委,点评言辞高屋建瓴、字字珠玑;辅导的学生多次在全国、全省播音主持、朗诵、演讲、故事大王比赛中斩获特等奖......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