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名远小学开展“迎新春·润心田”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13:43: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福虎贺岁添瑞气,翰墨迎春送祝福。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4日,在县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下,宁化县名远小学联合宁化县民政局、葛藤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滨江社区联合开展了“迎新春·润心田”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长桌一字排开,笔墨铺就、红纸摊开,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志愿者们根据群众需求创作出一副副喜庆吉祥、年味十足的春联,送去美好的心愿。





一副副祝福满满的对联书写完毕,浓浓年味尽显在“中国红”上。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对写好的春联赞不绝口。志愿者们用刚劲有力、温润优雅的字体,表达了对群众的新春祝福。


除了赠送春联外,志愿者们还向群众派发《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手册、《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单,并耐心科普家教方法,加强科学育儿指导服务。



此次义写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群众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还进一步营造了名远小学“两香”教育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