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军民融合>供需交流>

凯里市文旅局与凯里市武警中队文化建设军地共建共享合作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2-09 10:05: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为深入贯彻文化和旅游部与武警部队文化建设军地共建共享拓展试点会议精神,推广文化和旅游部门与武警部队文化建设军地共建共享合作,多领域推进军地双方文化建设融合发展,1月29日,贵州省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孟群带领局分管领导及市文化馆相关人员到凯里市武警中队共谋深入军地文化共建共享之策。



在凯里市武警中队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战士宿舍、阅读室、荣誉室、文体活动室等,整齐划一的营区环境和战士们精心准备的各项才艺,让大家感受到丰富的军旅文化和严谨的部队精神。通过聆听会议、参观展览、观摩演出等形式,洽谈军地文化共建共享合作和发展,相互交流。


李孟群提出,凯里市可借鉴省文化和旅游厅合作协议,着力在“文化设施共建、人才队伍共育、文艺作品共创、文化服务共享”等方面深化军地交流合作,促进供需有效对接,拿出时间表、细化方案,切实融入到基础性工作中,确保军地文化共建共享合作早日推行。


本次交流活动是一次内涵丰富、开阔视野的有益探索,又是一次立足长远、谋划全面的动员部署,为进一步实现凯里市军地文化共建共享合作明确了方式和任务。下一步,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将协同凯里市武警中队切实拿出时间表、实施方案,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确保文化融合工作更深一步、更进一层,共同谱写新时代文化建设军地共建共享新篇章。(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杨秀洋)


 
分享到:
0